返回顶部

经开区警方开展“12.4” 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7 21:5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4日上午,广元市经开区公安分局在国际商贸城组织开展了“12.4” 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在国际商贸城宣传活动现场,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局长宁国亲自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共分发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为群众当面解答法律问题20余人次。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资料、摆放展板、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以《刑法》、《刑事诉讼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 《禁毒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常识为重点,向广大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提供法律帮助。

    通过宣传,让广大群众对法律常识及安全防范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性,也将进一步推动了“法治开发区”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法治观念,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

    辖区派出所也分别组织了宣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