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相关负责人督导南山村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7 21:5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勇在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吕武,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国,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甘涛及盘龙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南山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吴勇在宁国等一行人员的陪同下,随机走访了贫困及非贫困家庭。在贫困户家中,吴勇仔细了解家庭收支、产业发展、家中人员生活及帮扶单位、帮扶干部帮扶力度和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逐一查看改厨改厕及居住环境打造等改造后的成效。在非贫困户家中,吴勇亲切与大家交谈,畅谈扶贫前后南山村的巨大变化,以及今后三年的发展规划。 

    得知公安分局对口帮扶干部长期利用节假日或工余时间,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坚持开展帮扶工作时,吴勇深为感动,他指出,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在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充分发扬了不怕吃苦,连续奋战的开发区公安铁军精神,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南山村的干部职工、村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公安队伍是全区党员干部前行的榜样,值得大力学习。他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是当前全区的头等大事,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党员干部和帮扶单位,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重大考验,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压实帮扶责任、细化帮扶措施,共同携手奋进,全力冲刺,确保南山村顺利脱贫。

    宁国要求,要举全局之智、全局之力,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以真帮实干的工作实绩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