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2 07:2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扎实做好“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11月中旬就开始策划筹备。11月22日起,大队联合县运管所、教育局等多部门,提前预热,走进社区、企事业单位、农村、学校积极开展以“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倡导文明交通风尚,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

    12月1日,大队宣传民警深入陵江三小开展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体验课,着重提高中小学生安全出行的养成教育,宣传形式新颖,活动成效明显。

    12月2日,大队在滨江路国税局广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围绕“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大队特邀“夕阳红义务交通安全宣传队”通过交通安全大游行、歌舞表演、秧歌快板、三句半等形式助力本次宣传活动。活动中,宣传民警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散发《关于交通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驾车乘车50条须知》等宣传资料,组织驾驶员观看宣传展板、宣传挂图。“夕阳红义务交通安全宣传队”的老人们采用“三句半”、“朗诵”、“歌唱”、“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倡导广大群众不坐黑车、不酒后驾车、不无证驾驶,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苍溪人。

    本次宣传活动,参与宣传警力98人次,悬挂宣传标语9幅、挂图100张,摆放展板18张,播放光碟12张,散发宣传资料20000余份。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