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联合乡镇交管办开展文明劝导集中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2-12 07:2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精神,广元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各秩序中队分别联系全县39个乡镇交管办,开展文明劝导集中行动。

    行动中,秩序中队分别抽调警员与乡镇交管办、农村劝导站工作人员在各乡镇、主干道、乡村道设置临时检查点,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对农村道路摩托车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非法载人、非法安装雨棚,以及货车超载超限、客运车辆超员、不按规定时间发班等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劝导、宣传教育。 

    此次集中劝导行动,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交管办、劝导站工作人员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教育2000余人次。(何雨恬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