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大队深入机动车检测站检查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2 07:2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对机动车检测站的监管工作,11月5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检测监管中心一行深入检测站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中,民警欧昌凯先后对车辆检测流程、工作规范、检测站岗位设置等进行了检查,并对档案资料、公示栏内的相关规定进行的查看。

    民警要求,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机动车国家安全技术标准,坚决杜绝为未经检验或者检验不合格的机动车出具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擅自减少检验项目、降低检验标准、或者篡改、伪造检测数据和出具虚假检测结果。

    要定期组织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开展检测工作教育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要严守纪律,杜绝工作中以权谋私,严禁为非法中介机构或人员行方便、开绿灯等。

    要做到诚信为本,规范经营,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车主营造高效率、高水平、规范化的服务环境。(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