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加强路面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www.scol.com.cn  (2017-12-12 07:2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6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路面执勤民辅警和道安办成员单位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12.5”会议暨全县防范和遏制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副大队长任子胜传达了省、市防范和遏制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视频会议以及我县防范和遏制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支队长孙益科在全市“12.5”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公安局长张家和在全县防范和遏制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

    会议强调,要结合苍溪县实际情况,联合乡镇政府、农村交管办、文明劝导站,切实开展大劝导、大整治行动;做好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加强路面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要充分发挥道安办职能职责,加强路政、运管、农机、公安交警等部门的联合执法,深入源头企业开展宣传、教育行动,并加强源头安全监管,坚决杜绝病车上路行驶。

    要充分依托“双超”整治点、超载超限检测站、交警执法服务站,结合交警缉查布控系统、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等,合理安排勤务以及人力,开展联合大执法行动,对货运、客运、农用等重点车辆开展集中整治,肃清道路交通安全毒瘤。

    辖区各乡镇、各交警中队要充分利用“122”交通安全宣传日、“12.4”法制宣传日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强化效果,在路检路查过程中要加强违法行为危害宣传,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