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实战技能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2-12 07:2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提高民辅警在日常工作中执勤执法能力,事故现场处置能力,以及在应急处突过程中警械使用、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实战技能培训。

    活动中,大队组织民警分别对警械使用、事故现场处置以及各类违法行为查处进行了培训。

    在警械使用培训中,首先由教官详细介绍盾牌、伸缩警棍、棍棒使用方法与作用用途,再进行操作示范,最后由民辅警亲身体会并参与练习。

    在事故现场处置培训中,首先由教官从接处警开始,到出警人员到达现场后,再到事故现场与涉案人员保护或急救,最后到案件办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模拟现场,让全体参与学习的民辅警进行模拟演练。

    在执勤执法培训中,教官组织学习了《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要求全体民辅警严格按照工作规范执勤执法。并开展实战演练,对锥桶摆放、人员位置安排、交通手势信号以及规范用语进行了系统训练。

    通过实战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民辅警在勤务工作中的应变能力,加强了在执行任务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