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公安局木门派出所开展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2-12 07:2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加强辖区寄递物流的安全管理,防止禁寄禁运物品通过寄递物流渠道流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努力提升社会综合能力治理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近日,旺苍县公安局木门派出所按照《全县公安机关寄递物流业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辖区工作实际,深入辖区开展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中,民警详细登记了辖区寄递物流网店从业人员的基本信息,对各寄递物流网店的人防、物防、技防及各项安全防范规章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各寄递物流网点的邮寄品,检查是否存在投递各类禁寄禁运物品。民警要求各寄递物流网点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保密教育,严格落实三个100%制度,配齐各类消防安全设施,建立完善的“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寄递物流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检查中,现场责令整改安全隐患10余处。(罗万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