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整治工作不力 县区交警”一把手”要被约谈

www.scol.com.cn  (2017-12-12 07:2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柯林 记者 周平)12月11日,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隐患歼灭战、路面防控战、宣传攻势战、共治合成战“四场攻坚战”和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百日行动”推进会,总结前阶段工作,安排部署全市下步“四场攻坚战”和”百日行动”以及城乡交通乱象治理”百日大会战”专项整治工作。

    该支队要求全市各级交警部门保持强大攻势,一刻不歇地推进各类专项整治。要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部署,对落实冬季道路事故预防十项关键措施、“四场攻坚战”和”百日行动”以及”百日大会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等情况进行全面分析研判,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挂图作战”,一项一项去治理,一件一件见成效。要推进各项专项整治常态化长效化,坚持重点督办、专项督查等有效做法,步伐不变、力度不减,管出习惯、抓出成效。要继续深化“四场攻坚战”等专项整治工作,集中发力,补齐短板,坚决打赢遏制重特大事故年终冲剌”攻坚战”。

    该支还要求各部门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考核问责,确保“四场攻坚战”等专项行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层层成立督导考核组,印发《全市“四场攻坚战”、”百日行动”、”百曰大会战”工作督导提纲》。支队由政工部门牵头的成立督导考核组,负责各大队“四场攻坚战”等专项整治工作的督导检查、督察问责、考核评比工作。督导考核组通过网上巡查、现场督察等方式,对“四场攻坚战”等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要求督导考核组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释放越往后督导越严的强烈信号,在督导考核中力戒形式主义,力戒执纪不严,力戒“蜻蜓点水”,下深水、谋实招、求实效,把纪律震慑传导到“末梢”。对各类专项整治工作措施落实不力的,支队将直接约谈县、区的交警”一把手”,紧拧责任“螺丝”,不断提升各类专项整治工作实效。对因工作失误引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 支队”零容忍”层层追责决不姑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