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警方救助一名走失精神病患者

www.scol.com.cn  (2017-12-14 10:2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经开区公安分局石龙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百警大走访”活动中,村民反映在肖家村一组有一名身着破烂、神志不清、疑似精神病妇女在路上来回走动。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该妇女穿着单薄,赤脚徒步,民警立即向附近热心的村民找来鞋袜,又为女子买了食物和水。通过询问,发现其神智恍惚,言语混乱,通过民警走访调查,该女子是周边辖区的人员,遂立即联系宝轮、昭化派出所予以协助查找,后经核实,该妇女家住宝轮镇苏家村。民警庚即通过多方渠道联系到其家属,半小时后,该女子的父亲赶到了现场,看到女儿平安无事,情绪十分激动,不断向民警致谢。

    民警叮嘱其家人平时一定要切实担负监管责任,不要让其单独留在家中和出行,避免再次走失,以免发生意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