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警方负责人调研上石盘电航综合枢纽船闸工程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2-14 10:2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做好我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保障服务工作,近日,广元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宁国深入上石盘水电站调研电航综合梳理船闸工程建设。

   在现场,宁国一行实地查看了上石盘水电站目前运行情况和施工有关筹备工作;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的规划汇报。宁国委员指出,上石盘水电站电航综合梳理船闸工程是一项事关国计民生的重点工程,对我区今后航运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宁国要求,工程项目开工前期,施工方要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沟通联系,共同持续做好周边群众工作,积极化解各种矛盾纠纷,让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项目开工和推进工作。

    建设过程中要加强视频监控、记录仪等设备建设投入,加强项目施工秩序管理,遇到非法扰乱施工等违法行为要及时报警处置,及时作出损失测算报告,及时固定证据,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做好打击处置工作。

    治安、派出所等部门要主动介入,全力护航建设,加强施工现场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严防工程建设期间发生盗抢、强买强卖以及阻工断道等违法犯罪行为。

    施工方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要求,加强项目工地及内部的日常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确保项目建设保持安全、高效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