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加强“双超”源头管理 强力推进冬季事故预防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21 08:5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贯彻落实“12.5全县防范和遏制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推进会”会议精神,确保全县道路畅通有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6日至7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路政、运管、农业农机、水务、工商等相关部门,全面加强货车“双超”的源头管理,分别在苍溪县嘉陵江流域的镇水砂石料场和苍溪县东河流域的元坝曹太森砂石厂召开工作会议,约谈全县嘉陵江流域和东河流域的所有砂石厂老板。苍溪电视台记者同步进行摄像。

    现场会上,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任子胜通报了云南昭通2017.3.05、2011.11.05苍溪河地事故追责情况和损失情况,指出了事故的危害。随后现场会上要求所有砂石料场老板必须做到“四不”、“三要”,即不给安装高栏板的货车配载、货车配载不超过核定吨位、当日18点至次日6点不配货、不给六轴及以上的车辆配货;所有砂石料场要在10日内安装好监控设备、要在1个月内安装好地磅等称重设备、要在春节前完成进出料场的公路硬化。最后各沙场老板或料场负责人与相关部门签订了责任书并对着摄像头立下誓言,严格遵守并落实会上提出的“四不、三要”,确保辖区的道路畅通有序。(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