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副大队长牟斌深入机动车检测站检查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21 08:5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促机动车检测站更加规范有序的开展工作,12月13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牟斌带领车管所民警欧昌凯深入机动车检测站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中,牟斌指出:一是在对两客一危、营转非大型客车、重型货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登记查验时,要严格按照《机动车登记规定》、《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等标准执行。二是检测站要严格按照质量技术监督、环保部门的有关规定进行机动车的安全技术性能检测和汽车尾气检测,对于检测不合格的车辆坚决不能出具安检报告。三是要提升安检人员的综合素质,切实加强对安检人员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加大业务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工作人员车辆检测技术;规范检验项目、程序和标准,严格机动车检验的各项技术标准,严把查验关和审核关,杜绝违规问题的发生,确保检验工作的规范和公平公正。(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