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公安分局深入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2-21 08:5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及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经开区分局组织派出所社区民警对辖区加油站点、学校、旅馆网吧、金融场所、居民小区、物流寄递场所、烟花爆竹销售点、二手车市场等重点单位、场所、部位进行了拉网式消防安全大检查。

    民警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同时,督促消防安全责任人加强对消防器材及设施的管理,严格落实内部防火检查、巡查,确保内部安全。对检查中发现的防范措施落实不到位、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民警当场指出并要求及时整改。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辖区单位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同时以查带学,再一次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杜绝火灾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