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副大队长任子胜检查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2-26 14:4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0日,任副大队长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周边,检查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任副大队长实地查看了学校周边交通秩序整治情况,检查了护学岗设置情况。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加强学校周边交通秩序的整治,对接送学生的摩托车、私家车要加强教育,规范停放。加强非法营运、三无车辆接送学生查处力度,确保无涉校交通事故的发生。二是要加强学校周边的见警率,对学生上放学期间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进行管控。三是要加强与学校联合,组织学生、家长参加道路安全知识讲座,对学生上放学期间三五成群、攀肩搭背、手拉手行走在机动车道,不遵守交通信号灯、“中国式过马路”等情况,以及家长驾驶机动车不服从交警指挥、随意调头、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加强教育。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确保安全教育深入日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