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副支队长兰志强检查指导我县考场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2-26 14:4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规范考试工作,提高考试质量,提升新驾驶人安全文明素质。12月14日,副支队长兰志强带领支队车管所业务骨干深入苍溪县小车驾驶人各科目考场检查指导考场执行《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地及其设施设置规范》(GA 1029-2017)情况,大队长张忠、副大队长牟斌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照考场验收标准,先后对科目二、科目三考场进行了认真的J检查验收。在科目二考场认真对考场进行了丈量、比对尺寸,查看标志标线,亲自坐上考试车体验考试项目流程,对不同考试结果系统显示内容、监控中心数据、视频连接等进行了仔细的测试;在科目三考试线路上实地对考试线路进行测量,查看标志标线、测试考试数据传输等。随后,检查组一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考场建设方和交警大队进行了交流,并对考场建设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最后,副支队长兰志强要求:一是考试场地、候考室、登录室及考试车辆监控视频要达到全覆盖,并将监控信号实时回传车管所监管中心。二是考场要对照《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地及其设施设置规范》(GA 1029-2017)技术标准,规范系统设置、校对车辆设备;同时,督促设备厂商对考试数据异常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并做好处理。三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抓紧整改到位,确保考试规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