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三举措”整治酒后驾驶成效显著

www.scol.com.cn  (2017-12-26 14:4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有效预防减少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开展酒驾、毒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结合冬季安全行车特点,大队组织召开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会议,迅速成立了以大队长任组长的整治领导小组,在辖区开始声势浩大的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二是强化宣传氛围。大队要求各交警中队结合本地道路交通实际情况,总结分析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认真做好禁止饮酒驾驶的宣传教育工作,利用多种形式,强化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同时在开展集中整治时,邀请新闻媒体现场采访,增强社会舆论的监督。

    三是强化查处力度。中队认真分析研究辖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规律,以饭店、餐馆、酒吧、娱乐场所以及烧烤地摊周边路段为重点,在重点时段和重点路口开展集中检查,科学部署警力,加大查处力度。

    据统计此次整治中,共出动警力63人次,警车18台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起,为冬季事故预防工作打下了坚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