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冬季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2-26 14:42: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学生文明参与交通的行为习惯,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剑阁交警深入辖区香江国际实验小学开展冬季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上,大队民警结合近期全国涉及学生的典型事故案例,运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阐述事故发生的成因及预防措施,教育学生如何做到遵章守纪,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同时,贴近师生出行特点,详细讲解学生在道路上行走一定要注意不随意在马路上玩耍、打闹,不追逐车辆、不跨越护栏、礼让车辆,骑车出行以及乘车出行安全基本常识。讲座期间,民警通过问答互动的方式,充分调动起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的学习积极性,引导每位家长做到“小手拉大手”,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受到了学校、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