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www.scol.com.cn  (2017-12-28 09:1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全县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谐。近日,剑阁交警结合“百日大会战”组织民辅警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开展了全面排查。

    一是对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等隐患路段排查工作,对辖区事故多发路段中、弯道中遮挡视线的杂草灌木进行整治,增加视距;在一时难以整改的隐患路段设置警示标牌的方式并及时通报有关部门尽快采取加固修复措施落实整改。二是深入货运企业对货运车辆的安全监管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加强责任主体落实。三是主动协调乡镇交管办、派出所,切实加强以事故多发路段、危险路段和易堵塞路段为重点的安全隐患排查和管控,提请乡镇政府和县安监、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及时治理存在的安全隐患路段。四是结合全县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隐患,对重点路段、桥梁等进行排查,不等、不靠、不走“过场”,根据相关部门反馈的预警信息和实际路况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抢占先机,预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排查,共出动警力5人,排查隐患8处、已整改2处、6处正在督促整改中,为冬季事故预防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