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东坝街道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www.scol.com.cn  (2018-01-10 08:5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5日,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工会开展慰问活动,慰问辖区困难职工65人,慰问金共计6.6万元。

    据了解,东坝街道工会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旨在协助党和政府解决好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为职工排忧解难,让困难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这个大家庭温暖的同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工会主任谢欣珉向困难职工带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深切的关怀,对职工们为建设美丽幸福东坝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职工保重身体!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尧帅强调,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向困难职工群众送温暖工作,始终把关心困难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帮困救助活动,不断完善帮扶体系,提升职工生活水平,尽可能的让困难职工在医疗、子女就学、生活等方面得到帮助,使困难职工的生活得到保障。(项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