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慰问曲河水库建设者

www.scol.com.cn  (2018-02-09 08:5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青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慰问曲河水库建设者

    2月7日,广元青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带领工会对曲河水库工程建设者进行节前慰问。

    刘自强对参建各方为曲河水库工程建设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对临近春节还坚守工地的农民工进行了慰问。

    刘自强说,曲河水库建设至今,得到了水利部、水利厅及各级的高度赞扬,质量、进度、安全一直得到有效控制,这是参建各方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曲河水库工程建设饱含热情的结果,对青川实现“三大目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并代表县委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节后再接再厉,再创新高,确保2018年5月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刘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