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水务局深入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28 08:3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贯彻市委、县委关于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相关要求,广元青川县水务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

    据了解,全局干部职工以市委、市政府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为契机,深刻剖析了当前在工作作风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在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进行了自觉反省和深刻认知,通过对工作纪律的深入整顿,为民服务意识得到有效提升。

    同时,通过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坚持用制度来管人管事。在人员管理上,坚持用严格的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来规范、约束全局干部职工的行为,做到赏罚分明;在项目建设上,坚持对工程项目建设质量和项目资金严格把关并做好痕迹管理,确保我县的水利工程建设安全高效。

    以作风纪律深化年为动力,我局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将以解放思想、超长推进的方式,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和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青川县水务局办公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