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水务局精准帮扶 确保贫困户长效增收

www.scol.com.cn  (2018-03-07 08:0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开展好2018年度帮扶工作,确保贫困户长效增收。3月5日,广元青川县水务局邀请青溪蜜园养蜂专业合作社高级养蜂专家对康坝村养蜂贫困户进行了专业技能培训。

    同时,向贫困户送去了新式蜂箱、巢脾、防护衣、割蜜刀等养蜂必备用具,鼓励贫困户学习新式养蜂,增加家庭收入。

    专家从如何使用新式蜂箱,再到使用中应注意的问题,再到如何招蜂、日常照料、病虫害防治等方面把养蜂技术详细给贫困户讲解了一遍,并现场解答了贫困户提出的各种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各贫困户表示学到了先进的养蜂技术,将会把学到的技术运用在以后的养蜂过程中,确保养蜂收入再上新台阶。(县水务局脱贫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