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创新"责任文化"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

www.scol.com.cn  (2018-03-15 21:3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自2月22日广元市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以来,剑阁县人社系统建立《作风纪律巡查》《领导干部下基层》等制度,以“制度创新”为抓手,不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3月12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了“作风纪律深化年”推进会,从指导思想、重要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保障措施五个方面对活动进行了全面、系统安排,对“专项整治”活动和各项任务明确了责任单位、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责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系统上下全覆盖。

    针对目前形势、部门特点,创新推行“责任文化”建设,在人社系统践行“工作就是责任”“责任胜于能力”“责任保证绩效”“责任激发潜能”“责任成就卓越”等责任理念价值观。(张良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