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嘉陵街道办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7 10:2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落实广元利州区委关于“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总体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建设,嘉陵街道采取五项措施,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

    据了解,街道党工委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和“作风纪律深化年”工作会,传达学习区委“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使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是严明工作纪律,改善工作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

    同时,街道成立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为副组长,结合街道自身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嘉陵街道“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针对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作风纪律、服务态度及工作落实情况等,围绕查找思想、作风、纪律、行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督促整治,做到有什么问题就查摆什么问题,有什么问题就集中解决什么问题,真正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湛、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