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30余名作家柏林沟采风 脱贫变化让其赞叹

www.scol.com.cn  (2018-03-27 19:5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4日,广元的天空,淅淅沥沥的小雨。广元市散文学会按照预定计划,组织了30余位散文作家,前往昭化区柏林沟镇参观采风,看“脱贫攻坚”中的变化。

    据了解,采风活动在广元昭化区委宣传部,柏林沟镇党委、政府等单位的组织安排下,作家们参观了岚黎村在“脱贫攻坚”中的巨大变化,一个崭新的美丽新村呈现在作家们的眼前,作家们还参观走访了新建的柏林沟国家湿地公园,焕然一新的柏林沟令作家们在美如画卷的山水间流连忘返。

    据广元市散文学会一相关人员介绍,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好各项精神,体现作家们心随身动之后表现出来的文学担当,该学会自2018年起将联合各县区在当地开展“散文作家乡村行”系列活动,为全市各地“脱贫攻坚,奋力奔康”的建设活动摇旗呐喊,书写和歌颂那些美好的人物和事迹,贡献他们作为一个散文作家应有的力量。(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