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高观小学校开展徒步活动 培养团结协作意识

www.scol.com.cn  (2018-04-09 08:4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风送暖,草长莺飞,整个大地洋溢着一片绿油油的春意,又到了野外踏青、放飞心情的大好时节。近日,广元剑阁县高观小学校开展春游踏青活动,该校师生,吸着新鲜的空气,闻着花草树木的芳香,带着无比欢快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跟随春天的脚步,走出校外,来到大自然中,捕捉春天的气息。   

    途中,一年级至六年级的小朋友们,一路上一边哼着歌一边欣赏着春的美景,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林茂新村。在林茂新村,教师们组织大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丢手巾、唱歌、跳舞……,歌声、欢笑声在山间回荡。   

    午饭后,经过半个小时的步行,师生们到了高观乡鸡鸣村鸡鸣庙后山坡。在这里春意盎然,绿了遍野的小草、红了一树的桃花,无不展现着春的魅力。随后,老师们组织各班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的用野花编花环比赛、有的在争做“环保小卫士”、有的在进行“我的菜最香”比赛……   

    通过这次活动,全校师生亲密接触大自然,欣赏春天美景,拓展了视野;同时激发了学生热爱生活的情感,锻炼学生的自理能力,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意识,有效促进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江汶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