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杨村镇召开“四责同述”专题会议

2023-12-29 12:51:19来源: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梁剑蓉)为让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杨村镇深入落实落细,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剑阁县杨村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会议。

会上,杨村镇党委书记王加杰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进行了述责述廉,班子成员就履行“一岗双责”和廉洁从政情况进行了汇报。既汇报按照中央、省、市、县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工作的开展情况,又汇报出工作中的不足,也汇报出接下来如何整改。

“去年到今年上半年,我镇的降雨量少,石门水库的水已经用完了,鹤龄水管站供应过来的水,水管没有接到石门村,导致石门村的大部门群众因为缺水的问题,多次打电话到市政热线(12345热线)。我想请问王书记,针对这一问题,有何解决的办法?”

面对现场嘉宾的提问,该镇党委班子被质询对象直面问题,不回避,不推诿。红着脸,出着汗,实打实的回答现场质询人员的提问。测评团成员以不记名的方式进行了现场打分,测评结果现场宣布,满意率达到10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