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班第一天 马华看望慰问开发区干部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09:2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4日,春节放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马华来到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足够的思想准备,鼓足干劲,力争有更大作为,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增长、促发展”做贡献。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提出“决战一季度,奋力实现开门红”。14日一上班,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职工就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了相关工作之中。“新年新气象,新年要力争有更大作为。”马华说,市委市政府已对全市经济社会“稳增长、促发展”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切实在工业经济运行、投资促进等方面挑大梁、担重担。开发区干部职工要以更开阔的思维,更大的工作力度,进一步抓好园区建设、项目投资、政务服务等工作,努力使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取得更好效果。

市领导张康明、任华兮、赵文峤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