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华到开发区调研滨江西路推进建设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09:5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市委书记马华深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滨江西路推进建设情况。他指出,推进道路等市政项目建设对于促进投资、惠及民生意义重大,开发区及市级部门要更加主动作为,努力确保建设项目快速有效推进。

 

道路等市政项目关系发展,惠及广大人民群众,马华对此高度关注,他对开发区滨江西路推进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马华指出,道路等市政项目建设既能促进投资,又能让广大市民从中受益。今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项目年”,我们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工作要求,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对续建的道路等市政项目要持续投入,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对未开工的道路等市政项目要多头并进做好前期工作,促使其早日开工建设。

马华强调,推进道路等市政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将“生态立市”理念贯穿始终,使之能更好地有助于城市品质提升;要做细做实群众工作,确保征地拆迁等工作有序有效推进,进而为工程快速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据了解,滨江西路起于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沿嘉陵江右岸,经袁家坝街道联合村及盘龙镇荣利村、上石村、共和村,止于昭化区石盘村,全长6.4公里,设计为城市道路,宽20米,双向四车道。作为省市和开发区的重点项目,滨江西路工程项目自开工以来一直进展顺利,目前一标段已完成路面工程的80%,预计今年底可实现全线贯通。

市委常委冯安富、副市长刘志东、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伍荣华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