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吴勇带队赴外地开展投资促进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0:2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8日至12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勇带领招商引资小分队赴宜兴、兴化等地开展投资促进工作。

     

期间,吴勇一行考察了江苏长城窑炉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启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江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金正电缆有限公司、兴化市凯仕达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就耐火材料加工生产、污水处理项目、物联网项目、合金电缆加工生产项目和建筑节能材料生产项目与企业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企业表达了明确投资意向,并表示尽快安排行程来我区考察洽谈。

此次活动,洽谈了一批重点项目,加强了与在苏发展的家乡企业家的交流,很好的宣传了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开发区2016年的投资促进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