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发区切实加强项目投资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09:4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8日,开发区召开2016年一季度项目投资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项目投资会议精神,分析开发区项目投资建设和重点项目推动中的不足之处,结合“项目年”和“开门红”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以“项目年”为契机,认真研究落实“开门红”相关工作,进一步优化项目挂联促建机制,积极对接国家、省、市发展规划,牢牢把握开发区总体发展定位,围绕产业发展和城市新区建设两大板块,坚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原则,精心谋划编制“十三五”规划。

吴勇要求,开发区各相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开门红”工作推动,要将这项工作作为考验党员干部工作水平的度量尺,斗硬奖惩,强力推动;要突出抓好工业投资,努力扩大服务业投资,切实抓好产业投资,分步骤有效率的推动工作;要优化项目投资发展环境,要加强与项目方、企业方的沟通协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到全程服务、优质服务;要提升全区投资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梳理投资工作目标,加强项目投资清单梳理,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攻坚,保证意愿项目实现签约、签约项目加快建设、建设项目早日竣工,千方百计抓项目落实。

当天下午,吴勇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汇通沥青、众鑫环保、商品混凝土、新中方、“一所两中心”等项目现场进行现场督办,他要求开发区相关部门和企业方,要切实落实项目建设工作措施,多方合作推动项目建设速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推动项目又好又快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