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文峤深入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9 09:47: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副市长赵文峤来到开发区,就滨江西路道路工程项目和蜀塔电缆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伍荣华参加调研。

在滨江西路道路工程项目现场,赵文峤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指出,该项目是三江新区、开发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开发区和三江新区的城市新区主骨架干道,势必带动开发区和三江新区城市和工业新区的快速发展。赵文峤强调,要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沟通项目建设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注重项目质量,保障项目防洪抗汛能力,打造优质工程;要整合资源,优化市政道路配套工程的施工方案,将道路建设与旅游发展相结合,塑造经典城市景观。

在蜀塔电缆公司生产车间,赵文峤仔细查看产品生产过程,并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赵文峤指出,产品竞争力的提高离不开产品质量的提升和生产成本的降低,因此要加快企业扩能改技速度,尽快完成车间改造,不断加强后续项目跟进建设,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促进开发区铝产业链的上档升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