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发区生物医药招商小分队赴广州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09:5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泽、机关党工委书记贾雏红率生物医药招商小分队赴广州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孵化中小企业扶持基金项目以及生物医药产业项目。

招商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达安基因公司孵化的广州达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云康”检测中心、广州创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东莞太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联康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中山大学科研平台,实力雄厚,2004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广东省高校校办产业中第一家上市公司。

考察期间,张泽、贾雏红一行与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新宇进行了交流,并与副总经理程钢等公司成员进行了座谈。向公司介绍了国开区区位优势,产业政策支持、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下一步设立发展基金及引进项目进行了详细探讨,诚邀企业来我区实地考察,力争项目早日在该区开花结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