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发区:现场办公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08:3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近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伍荣华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就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伍荣华一行先后来到滨江西路、中勘石油、冒包梁安置点、肖家场平、宏天电子产业园二期、皇旗光电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解决意见。

伍荣华在滨江西路项目建设现场指出,该项目东接西滨道,西至昭化土基坝,对开发区和三江新区的城市新区主骨架干道的形成至关重要,对完善广元城市路网骨架起积极作用。他要求开发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奋斗精神,及时沟通项目建设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推动项目建设,加强对项目建设中违规违纪等现象的排查和处理,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要因地制宜,整合资源,优化工程的施工方案,将道路建设与发展旅游相结合,充分体现本地的自然风光和文化内涵,与周边建筑设计相互协调,塑造城市景观,提升城市品位。

在中勘石油、冒包梁安置点、肖家场平等项目建设现场,伍荣华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一系列解决问题的意见。他要求开发区相关部门,要对具体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落实责任,提高服务水平,改进服务方式,帮助企业快速解决难题。针对在项目建设中的阻工等问题,伍荣华指出,相关部门一定要理清群众需求,要在符合全市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规划基础上,进一步满足群众合理需求;对那些无理、违法要求,要依法依规坚决果断处置,努力营造和维护好健康有序的外部环境,切实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