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发区召开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10:4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明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和省、市脱贫攻坚蹲点督导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开发区蹲点督导工作,8月10日,开发区召开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培训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有关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市脱贫攻坚蹲点督导会议精神,并对我区蹲点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脱贫攻坚蹲点督导有关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吴勇指出,现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全年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实现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他要求开发区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认真学习领会王东明书记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聚焦今年脱贫目标任务,扎实推动脱贫攻坚蹲点督导相关工作;要立说立行,把各项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到脱贫攻坚的工作实践中,严格查漏补缺,做到到岗到位;要把握工作重点,找准弱点难点,围绕开发区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五个一”帮扶机制,有计划、分步骤的开展相关工作;要严明纪律,斗硬考核,开发区相关部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积极主动作为,始终冲在一线,围绕住房、增收、教育、医疗、低保等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严格问责追责,做到考核与问责并举,明察与暗访结合,顺应紧迫高压态势,确保开发区扶贫攻坚工作的质量。

在家委领导,区级部门及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