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龙小学六年级毕业班教师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5:3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教育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六年级毕业班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强化毕业班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效率,2016年3月9日上午,五龙镇中心小学在志远楼三楼会议室内,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毕业班教师会议。本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是:分析上学期成绩及问题,团结协作提高教学质量。

会议由教导处杨锦主任主持。他首先对上期各班统考成绩进行了通报和分析。随后分管教学的副校长雷顺华针对毕业班教师的反馈,作出了第一学月工作安排。同时要求任课教师更好地集体钻研、资源共享、相互学习、重视反思;要求教师个人结合今后的教育趋势,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提高实效、提优补差、重视沟通、形成合力;要求对学生进行目标引领、习惯培养。

最后王文生校长指出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生命线,毕业班是反映学校质量的窗口,他要求教师要树立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同时要加强与学生家长沟通与交流,寻求家长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家校形成合力。

此次毕业班会议的召开,极大地激发了我校毕业班教师们的工作热情,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目标和奋斗方向,坚定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决心和信心。

(韩东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