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教研室在五权小学召开片区工作调研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6:4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0日上午,旺苍县教研室在五权小学召开了五权片区教学工作调研会。参加本次片区研讨的共有5所学校,分别是五权中学、五权小学、大河小学、金溪小学、大德小学,各校校长、教科室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余主任主持,首先是由五权小学教科室主任介绍五权小学教研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

接着由五权片区的联系人向志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开展本次教研的目的以及谈到在今后的教研工作中我们应该融入更多的理性思考,要有针对性的去开展工作,并落到实处。

紧接着各个学校分别阐述了自己学校在教研活动中的一些好的经验以及不足之处,然后就片区教研现状以及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余主任为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本次片区教研工作的开展,拓展了教研渠道,创造了相互开放、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教研环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增强教研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学校教育的均衡发展,实现教学教研工作的新跨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