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潭小学:建设新龙潭 巾帼新风貌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17:5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龙潭小学工会组织20余名女教师走进龙潭小学旧址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趣味活动,使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度过了健康、快乐的时光,同时也展示出了女教师们的巾帼风采。

3月8日上午九点,乍暖还寒,清风徐徐。老师们一路欢歌来到指定地点,杨校长首先向所有的女教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贺辞,随后,全体女教师召开了座谈会,评选出两名“三八红旗手”。九点三十分,教师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片刻,整个队伍热闹火爆了起来。

哨声令下,第一环节拔河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9人一组,准备现场热闹非凡。有的踢腿摆臂做着热身活动,有的三三两两商量着比赛要领,也有的还观望着场上局势,思索对战策略……比赛开始了,老师们呼喊着口号,激情洒满山间,运动的声音响彻整片原野。两轮比赛结束后,双方打成平局。短暂休息后,第一组以微小的差距赢得胜利。

紧接着,游戏进入一分钟单人跳绳、踢毽子比赛环节,整个比赛过程中,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不断,金鼓村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而又激烈的竞争角逐,在裁判员公正无私的监督下,所有奖项花落各家。

欢乐的时光总是显得那么短暂,“三八”节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宣告结束。学校也将活动纪念品和荣誉证书分发到教师手中。

通过此次“三八”节活动,学校教职工交流与了解得到了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与感情也得到了增强。大家在这一系列的趣味活动中,不仅放松了心情,更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欢快,相信巾帼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新的风貌去面对未来的工作与学习!

(李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