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坝一小“绿色小天使”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09:5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天蓝山青水绿,风柔雨润气新”是每个地球人的心声。3月11日下午,昭化区元坝一小“绿色小天使”在行动。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人人争当‘环保小卫士’,‘绿色小天使’,让胸前的红领巾增辉添彩,让广元这张‘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名片叫得更响。”德育主任雷志活动前的讲话点燃了孩子们的激情。随后,全体少先队员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奔赴校园各个角落,捡石块,拾垃圾,清杂物,浇树苗,热火朝天,干劲十足。

“校园是我家,人人爱护它”。花园、林荫道、绿化带、操场四周、教学楼内院、食堂和宿舍周围,到处活跃着孩子们的身影。捡拾垃圾的低年级同学神情专注,忽而欢呼雀跃,和着柳枝上的鸟鸣;为花草树木浇水的高年级同学你来我往,争先恐后,内院盛开的白玉兰花以笑脸相迎。

历时一个小时的劳动,校园焕然一新,清爽宜人,孩子们满怀劳动的喜悦,汗涔涔的脸上笑容灿烂。

(杨永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