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羊木镇小学幼儿园召开小、中班家长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0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3月10日下午,羊木镇小学幼儿园召开了小、中班家长会。

会上,由羊木镇小学幼儿园小、中班段教研组长邱莉平老师向全园家长做关于3-5岁幼儿心理、生理特点问题、幼儿园的课程设置问题、以及幼儿园的一日生皆教育问题等方面的讲座。

此次家长会不但推进了家园合作,促进了家园共育,同时时使家长了解了3-5幼儿心理、生理的特点,懂得幼儿教育的重要性。也对我园保教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家园牵起共育之手,架起互通、互信、互帮的真诚之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