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抄手小学开展学生自主管理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0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学生自主管理是抄手小学德育工作的一大亮点,也是学校落实生本教育的具体表现。近两年来,抄手小学在生本教育模式下的学生自主管理初见成效。开学初,为充分发挥学生自主管理的作用,保障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政教处组织了学生自主管理干部培训会。

会上,政教处肖庆雄主任对学生自主管理干部发挥的作用给与充分肯定,对做得好的干部予以表扬,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并对新一学期自主管理干部从自主管理的管理理念、方式方法、技巧、范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使小干部明确职责,学习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自身的自主管理能力,增强提高班队干部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心,使班队干部通过培训,从态度、责任、分工、技巧等各个方面有所进步,在班级、学校自主管理的这个舞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为班级为学校赢得更多的荣誉,更为实现“学真、行善、心美”的校训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蒲海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