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盘龙一小召开新学期毕业班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0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加强六年级毕业班教学管理,高度重视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扎实有效开展毕业班工作。3月11日,盘龙一小召开了新学期毕业班工作会议。

会上,毕业班学科教师分别从学科特点、谈学生现状、谈感受、谈经验及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等,共同探讨有效的解决方法和下一步的打算。针对毕业班工作,学校校长何太林重点强调:一是提高毕业班教学过程监督和管理有效性,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挂联班级制度。二是要加强教学质量监测,认真做好质量分析和学情分析,及时查漏补缺。三是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要深入钻研教材,精讲精练。四是坚持立足以生为本,注重学习习惯的培养。五是加强班风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集体氛围。六是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七是定期召开家长会,形成家校合力。

通过本次会议,让老师们明确了奋斗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也更加坚定了抓好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的决心和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