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华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0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7日,国华小学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校长任开东将开学近段时间的学校工作和老师们在工作中的状态作了总结和分析,重申了工作纪律。要求各功能办公室要创造性工作,为全体师生服好务,要求全体教职工努力搞好本职工作,各司其职,站好自己的岗位。会上就全县创建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县的相关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

在会议期间,学校邀请国华镇计生办主任向辉就全面放开二孩政策进行了解读,让全体教职员工了解了全面二孩的背景、条件、二孩手续的办理和相关鼓励政策,并鼓励一对育龄夫妇生育两个孩子。

在会上,任开东提前为全校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赞扬她们是国华小学的大半个天,正因为有全体女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全体教职员工一起造就了学校今天的辉煌。

(唐开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