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国华小学: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0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9日,春寒料峭,天空飘着零星小雨,在丝丝寒意中,国华小学一千多师生齐聚在塑胶操场上,隆重举行了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学校校长任开东总结了2015年秋季的学校工作,和全体师生一起分享了上一年度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在回顾学校自2014年以来所创造的辉光成就时,任校长和全体师生互动,强调说,国华小学之所以连续十四年在旺苍小学教育界屹立不倒,都是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奋斗的结果。在会上,任校长就今后的学校工作作了规划,对全校师生的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明确了奋斗目标。要求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将国华小学优良的教风学风继续传承下去,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再立新功。

在开学典礼上,学校对在上学期学习成长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全校有91名学生受到了不同层次的奖励。

最后,副校长陈涛针对学生近期的不良行为习惯,对学生作了行为习惯方面的专题培训,使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的行为得到了进一步的规范。

(唐开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