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职中:绿满校园怡人心  花开遍地笑常存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3 18:2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伴三月文明之新风,借美化校园之契机,在全国第38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昭化区职业中学校学生在校团委、政教处的统一安排和指挥下,开展了植树节护绿活动,为学校绿植进行了施肥、松土、浇灌。

下午四点钟,学校各团支部率领各自班上的同学集中在教学楼前整装待发。经过校团委和政教处负责老师的宣传动员后,全体学生带上劳动工具,在班主任的指挥下,在各自划分的区域互帮互助、团结协作,松土的、抬水的、浇树的……场面热火朝天,校园内外的树木得了久违的滋润。师生一起用行动扮靓美丽校园,脸上个个展现出了收获劳动成果的喜悦。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给校园增添了绿色,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也让师生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享受了亲手绿化校园的自豪感和成就感,更是极大程度地规范和引导了学生的文明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