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田小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3:5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赵梓辰)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尤其是在学校进行了布局结构调整的形势下,双田小学的教育该怎么进行,成为了双田小学教师面临的问题。8月25日下午三点,双田小学校全体教师在2年级教室开展了关于“双田教育要发展,我们应该怎么办?”的师德师风分组讨论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副校长刘春伶主持。在讨论活动中,每位教师积极发言,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对照《中小学职业道德规范》认真检查了自己在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自身的工作岗位思考,反思自己的言行,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在会后撰写了师德师风学习心得体会。

这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全体教师的师德师风意识,必将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深入的开展。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不断强化自己的师德修养,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为双田小学的教育事业走向辉煌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