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石初级中学:家校联动 携手育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4:1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肖靖)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表现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大石初级中学于9月27日下午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

家长会以各班为单位,由班主任组织家长就各班具体情况进行小结,教师与家长充分交流。活动中,班主任老师精心创办黑板报、制作PPT、拍摄学生一天生活照,让家长从了解学生的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对“如何教育孩子”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会后,家长热切的询问子女的学习情况,表示愿与老师共同努力培养孩子,也对关心自己子女的各位教师们表示感谢。

本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联系,让家长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宗旨及努力的方向,同时也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学校对留守学生、家庭贫困学生的重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