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中学第八届教职工球类比赛完美收官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09:5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陶菊英 曾黎)10月13日,苍溪中学工会举办的第八届教职工球类比赛,历时一周,终于完美收官。

本次大赛以年级为单位,分设了男女羽毛球、男女乒乓球、男子篮球三大类,共计20个队参赛。比赛在苍溪县体育馆举行。比赛现场灯火通明,不时有雷动的掌声和热烈的喝彩。尤其是教职工篮球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球场上,有年富力强的中年老师,也有初出茅庐的年轻俊杰。老教师老当益壮,智慧运筹;年轻人激情飞扬,团结协作——传球、控球、断球,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在为自己团队的荣誉而战。

最终,篮球金杯被高二队斩获,男子羽毛球第一名被唐小军老师夺取,女子羽毛球冠军奖杯被曾洁老师收入囊中。唐小军、钱吟莹两位老师还分别成功卫冕男女乒乓球冠军。

苍溪中学教职工球类比赛已经如期举行了八 届,旨在让全校教职工能从繁重的工作中走出来,在阳光体育活动中进行有氧呼吸,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真正落实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苍中工作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