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轮幼儿园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4:4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董洁)为了深入开展“一场教育触灵魂”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师的思想政治建设。宝轮幼儿园于2016年10月19日至20日下午,分别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集体学习与分组学习。

在党支部书记张华的带领下,全体教师集体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首先全体教师观看了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其次张华书记发表了报告会视频观后感,并要求全体教师学习他扎实苦干、锲而不舍的务实作风;学习他刻苦专研、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最后再次要求各年级组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并写出个人心得体会,分组学习中,教师们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表示向李保国同志学习他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实干精神,学习他兢兢业业、关爱他人的高尚品德。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今后要把李保国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着力解决工作中的不足和难题,为宝轮幼儿园幼教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